今天是第一天執業

 

我只有一句話...

 

媽咪...這顆鴨梨好大顆啊...

 

嚴格說起來是從11點跑到5點多..

 

中間休息了快一個小時

 

可是今天只載了兩個客人~應該說一個正妹客人加一個不是人的客人XDDDDDDD

 

開車第一炮...(別想歪)

 

是一個人超好的客人

 

說正妹也不知道是不是...是有些氣質

 

不過妝很濃 

 

重點是人超好的啦!!!!!!!!!

 

題外話...第一個case我就遲到快一分鐘...悶...

 

對路還不是很熟的我

 

還好第一個遇到的是這個正妹客人

 

因為她從上車地到下車地都知道怎麼走

 

哪條路比較快

 

她說她研究很久了

 

我想是因為她常坐吧

 

可惜我沒有名片讓她變我的固定客~囧"

 

一路上我一直跟她說道歉

 

因為她有說她要趕一下

 

有些小塞而且我路不熟

 

不過她人超好的

 

說沒關係 不要緊張 順順開一定來的急

 

還好到的時候她沒有生氣 囧"

 

因為是頭號客人給她打了個8折~~~~

 

她還一直說不行~差太多了啦~~要給我全部~

 

還說...那...200 不然差太多(錶跳215)

 

不過我還是堅持收160 XDDD (絕對不是因為是妹喔)

 

後來她祝我生意興榮就笑笑的離開了...

 

後來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跑死菜鳥...

 

又怕接到客人不會走

 

又怕按了接衛星case趕不到定點....

 

怕東怕西...臭俗仔!!!!(誰叫我不熟路...)

 

只好看派case的機器說哪裡排班缺車往哪跑...

 

後來發現...

 

槓...那些點就是因為沒人所以約車啊!!!

 

悶- -

 

一直到下午

 

接到一個case

 

在忠孝東六段那

 

說要到大樓門口接...

 

繞過去看...好軌異

 

那個是在人行道裡面的 一整排像工廠的地方

 

好不容易進去...

 

以為走錯路要媽故

 

人家就趕快招手叫我進去

 

因為巷子很小

 

原本想說停著等

 

後面進來了一台貨車

 

我只好繼續往前

 

可是...

 

槓~那條是死路啊

 

那台貨車是以為可以右轉右轉再右轉嗎?

 

逼得我只好到底在回轉..

 

不過這case很好玩...

 

因為我不是載人!!!

 

是載一堆大小包的東西+一張清單到復興北去

 

噗...原來是載醋飯去爭鮮XDDDDD

 

一路上只有我,跟一陣香味+一個逼逼叫的跳錶機....

 

這體驗應該很多司機也不會感受到吧...XDDDDDDDD

 

後來貨送到後...

 

又開始到處繞

 

真的繞到無聊...不知道該怎麼繞

 

想說往士林跑好了

 

結果阿正打電話過來哈啦

 

就改行程往他家去了

 

一路上...只有一組客人要攔

 

可是已經快到了就放棄了...

 

今天就這兩組客人...

 

整天就吹著冷氣 然後拿一台相機到處拍到處閒晃

 

跟無頭蒼蠅一樣~囧"

 

我想我今天是出去練拍照技術的吧.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運轉手阿耀 的頭像
運轉手阿耀

運轉手阿耀的點點滴滴

運轉手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