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幾個月前呢...

 

車還沒到

 

當時在i30 club上看到了團購

 

就急急忙忙的想一起go

 

不過後續其實發生很多事

 

離當初原本要裝的時間差了一個多月

 

不過還好alan大人很好

 

願意幫我保留位置

 

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 

早上,先去了一趟原廠

 

因為後霧燈不亮不知道原因

 

還有就是不到一個星期的新車i30前下巴.......鎖的鐵片歪掉了....(心痛不已.....還掉很嚴重的漆....)

 

然後就牽回原廠去弄了

 

預約是早上九點...

 

這裡要幹橋一下...

 

明明有預約還跟我說今天車很多不知道多久可以看我的車多久會好

 

那.....預約是預約爽的喔...

 

不過下午兩點是有如期的交車就是了

 

後來說是當初後保在烤漆時

 

插頭沒裝上........(這需要從早上9點檢查到下午2點嗎.......)

 

好吧...算了~有幫我把前面歪掉的鐵片橋正常,

 

我到廠時也看到技師有在幫我洗車

 

雖然只是清水沖一下擦一擦,心裡還是開心了一下

 

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......

 

兩點就出發到中壢的晶片配合廠商去

 

跳過等待安裝有的沒有的過程

 

講一講心得好了

 

安裝完,感覺Turbo Lag時間變短了,不過還是有

 

油門踩下去的感覺有差,一開始要離開時,只是照平常的輕踩就有一點的貼背感

 

然後試了一下重踩,我只能說,上了晶片解了封印的柴油渦輪好正點...

 

一開始有一點點不適應感覺車比人兇的感覺....不行...人要比車兇啊!!!!!!!!

 

油耗方面的話呢

 

高速公路順順開70~90區間 約6.2~6.4L / 100km

 

重踩大約在6.8~7.x L/ 100km

 

感覺上是比原本的省油了!!

 

PS:這是新車不到500km的油耗值,還不能做參考就是了

 

結論就是...雖然這種沒有實體的東西,也沒有真正確切的數據

 

不過就使用上真的差很多,而且是差的非常的多!!!

 

真的有興趣的人...可以試開看看原廠跟改過的差異性

 

這cp值真的是爆高的!!

 

但....稿不好一個星期後就麻弊了....囧"

 

 

與I30 生活一個星期的心得

 

其實已經有太多人講優缺點了...不過以下是個人心得僅供參考用

 

優點:

1.車內寧靜度真的很棒

 

2.油耗其實說真的市區跟一般的汽油車沒有什麼差,不過高速就有差,雖然說市區沒差,可是起步什麼都比人家兇油耗還是一樣,這就贏很多了

 

3.音響系統真的不錯,原廠重低音讓我覺得我鼓膜好難過 囧"

 

4.後車箱置物空間很大,可以塞不少東西,後座的膝前空間與頭頂空間也很棒,試過朋友170坐在後面故意把前座椅子移到最後面也不會有壓迫

 

5.有偷跑了一下北宜...穩定性跟過彎出彎的感覺都比以前小弟開的車好太多了(Activa) ,不會軟腳,不過新車跟舊車比這有點不公平就是了XD

 

6.改完晶片的小3 crdi...我想一般同等級的車要贏真的很難吧 (不過跟focus TDCI比應該...會輸 囧")

 

缺點:

 

1.拜託...原廠15吋鞋子可不可以做好看一點~囧"

 

2.變速箱跟氣囊數...這...應該不是很難達到的要求吧

 

3.原廠的前後包,很低,很容易磨到東西.....(不過這不知道算不算缺點??因為一堆靓車更低啊XDDDD)

 

4.........這個是最大的缺點.....開起來好爽會一直想要開然後就一直噴油錢......XDDDDDDDD

 

以上...謝謝收看,把今天一些雜七雜八的相片放在相本嚕XD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運轉手阿耀 的頭像
運轉手阿耀

運轉手阿耀的點點滴滴

運轉手阿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售FOCUS、I30
  • 待在都市跑真的很適合呢!